3M單面膠帶

  首頁 > 關於台樺

威卡



       1970 年初經營氣壓打釘機、包裝材料,家具市場、包裝市場之虎峰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台灣的電子與光電科技、電器、通信及太陽能產業正處於萌芽階 段,於當年投資成立專門進口電子、光電、太陽能與電器零件之臺灣樺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進而與3M臺灣子公司並簽約成為合法經銷商,公司成立迄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本公司登記資本額為壹億參仟貳百萬元正,實際投入資本額為伍億貳千萬元正,而集團年營業額超過新臺幣拾億元。

 

       臺灣樺島貿易有限公司發展至今為追求交貨迅速,提升服務品質,已經擁有臺北總公司、新竹、臺中、高雄各分公司及工廠,更於2000年針對廣東省附近地區電子、電器工業之外銷出口生產工廠,成立了東莞長安樺豐塑膠電子廠,加工3M品牌電子、工業膠帶 及相關產品,並榮獲ISO-9001與UL17385SPT等認證,為以出口型態為主之電子光電廠。2006年於無錫、上海 兩地分別設立了樺仁電子有限公司及友正電子商貿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涵蓋了柔性線路板(FPC)、耐高溫絕緣材料、光電材料、塑膠品、電子工業用單雙面膠帶製造與加工,聚酯亞胺膜、聚四氟乙烯膜的加工,銷售自研發產品並提供售後服務,期以科技化的新設備與生產環境來提升服務品質。主要客戶群有台積電、群創、聲寶、大同、南亞、捷聯、佳能、光寶、環隆、中鋼、燁隆、港商高雅、勝華、神基...等。


       臺灣樺島貿易有限公司延續了一貫忠於客戶、忠於供應廠商、忠於公司,勤於責任、勤於工作、勤於服務的優良傳統之外,並定期性加強員工最新知識及訓練、增加各項更先進的機器設備,以服務客戶並協助客戶開拓新市場,本公司秉持著多年來各類產品市場的經驗及資源,而能夠在急遽變化的產業結構當中立足、持續成長。並於穩固的基礎上,持續不斷地創造更精進的技術以提供最佳的品質服務客戶,更努力的開發相關新產品以奠定公司永續經營發展和加強廠商和客戶間更密切的關係,共同開拓更大的市場!

回上一頁 置上